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台中醫美+台中醫美診所推薦+打玻尿酸價格+台中微整醫美診所+玻尿酸下巴微整+玻尿酸微整型+潘朵拉微整





這是現在的我~~



看到了吧,這就是以前的我,
沒自信的一般人。
其實我很羨慕那種走到哪都可以被注意的女孩,
即便只有1.2個,也會令我很開心。
於是我下定決心,我要改變自己,
首先要改變的就是我的圓臉。

上網找了一些醫美的資料,其實更加害怕,
太多整形的醫療疏失、和失敗經驗,讓人不敢恭維。
直到朋友的推薦的一間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這次我想先來嘗試一下微整形。
潘朵拉醫美整形外科診所的微整在台中滿有名的。
一進去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整個很舒服,環境很乾淨。
諮詢室裡的牆上也掛上滿滿的證書,我朋友果真沒騙我。




一開始醫生會很有耐心的諮詢,
跟我分析我的臉型缺點,問我喜歡的樣子,
也會拿以往的範例讓我參考,
直到我找到適合我的樣子。



這裡補充點小知識好了!
聽我曾在醫美待過的朋友說,
現在有很多的XXX時尚診所,或是 XXX 醫美診所的醫師,
不只是家醫科醫生、婦產科醫師,甚至還有耳鼻喉科的醫師,
(整個覺得跟醫學美容有什麼關係阿= =)
後來自己也上網查了一些資料發現,
衛福部認定的美容專科醫師只有皮膚科跟整型外科,
且要有固定的專任專職,整型外科專科醫師,或是皮膚專科醫師,
才能取名叫"整型外科"或”皮膚科診所”
這些”兼差”或是”非皮膚科”或”非整形外科醫生”就只能取"醫美"診所或 "時尚" 診所。
所以診所想當然爾無法取名整形外科診所囉!
但看牆上的證書就可以知道,潘朵拉是整形外科專業醫師的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諮詢完後護理師會拿一份同意書給你簽署,
話說,潘朵拉醫美整形外科診所的護理師全都是有護理師執照的,
不是隨隨便便的櫃檯小妹。
且這裡的護理師都很有耐心,同意書都會解釋給你聽,
而不是同意書拿來就叫你簽名。



簽完同意書之後,護理師會先幫妳量血壓、溫度,
以確保整體的安全性。
講到這,不覺得整個很貼心嗎?
原本想說我只是微整,應該比較簡單,
沒想到完全比照手術性的整形程序,
不會讓人有大小眼的感受。



猜猜看我幹嘛?
我在卸妝!!!!
不覺得整個很像公主嗎?




上麻藥囉!
剛剛的卸妝洗臉,加上現在的上麻藥,
都非常的舒服,
害我差點睡著。



時間到後,護理師會將臉殘留的麻藥擦拭乾淨,
接下來就要進行玻尿酸注射囉!



注射前,醫生會再跟你確認,並講解一次施打的部位,
猜猜右邊護理師的手在幹麻?
哈哈,答案揭曉!
其實護理師是害怕你會因為知道針頭在哪,而太多緊張,而肌肉緊繃,
於是會用自己的手,放再臉上的另一個部位,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在注射的過程中,會先使用一種冰敷的儀器,
剛剛上過麻醉了,其實就不會痛了。
但他們還是會再用冰敷儀器幫你冰敷,多加了一道手續,可以讓皮膚得到更好的舒適感。
真的很貼心,重視客戶的感受,這是其他家沒有的。



因為我施打的是玻尿酸,所以可以馬上看到變化,
這是我的比較圖,
下巴都出來了!!!
看我笑容就知道我多開心了,
術後醫生會開一些要給你,並由護理師交付衛教單、術後照顧書,教導回家如何照顧跟保養等等。
讓你的效果可以更加持久及顯著。



這是術後立刻拍的~沒有明顯的針孔~



術前~~再回顧一次
我真心覺得醫生真的很重要,
醫生的好壞可以決定自己的美麗與否。
有些醫美診所的醫生年紀可能稍大,所以審美觀可能已經落伍。
又或者有些醫美診所,為了多賺你的錢,故意給你施打過多的劑量。
更有些醫美診所價錢雖低,但一分前一分貨,沒一陣子就不見了,
到最後只得到一堆氣。
這一次的潘朵拉醫美整形外科診所微整之旅讓我很滿意,
在台中醫美價錢中也很合理,
讓我往美女更加前進一步。
下次如果有人請我推薦台中醫美診所,
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潘朵拉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潘朵拉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網址: http://pandora.org.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